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烟台名企名校行暨事业单位招聘活动在山大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8: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8日,2020年烟台市“名企名校行”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活动在山东大学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吴臻,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参加活动。

吴臻介绍了山东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人才培养优势,表示山东大学自2004年起就同烟台市建立了一系列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平台,同万华集团、玲珑集团等一大批烟台市重点企业在人才培养、课题合作、联合攻关等方面展开了全面务实的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期待能为烟台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为精准、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在烟台市人才政策宣讲推介会上,金志海介绍了烟台市的基本情况与人才政策。他表示,烟台市正处在新旧动能转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推出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资助人才、留住人才,期待更多优秀的山大学子到烟台创业就业。山东大学校友,玲珑集团董事长王锋、烟台九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胜广分别就校企合作经验、在烟创新创业经验进行了分享。

宣讲活动后,烟台市“名企名校行”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活动举行,来自烟台市的70多家事业单位、2678个优质名企岗位吸引了近500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就工作地点、培养机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宣传部    作者:尉龙    摄影:刀彦月 杨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宋烨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