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在山东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6: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3日至15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董成率团访问山东大学,开展黑龙江引才活动。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会见了董成一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参加会见。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并主持了双方战略合作座谈会,并参加了引才活动。

14日上午,“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山东大学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明德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中,王君松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突出重点合作内容,通过业务职能部门的精准对接,建立定期沟通机制,互通信息,不断推进双方合作落细落实落地。董成介绍了黑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来访目的,他希望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创业就业、专家智库、人才培养、产研转化等基地,共同推动黑龙江省加快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步伐。

14日下午,2020年“黑龙江人才周”校园引才活动山东大学专场推介会在明德楼报告厅举行,王君松出席活动并致辞。他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以此次引才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省校战略合作,为黑龙江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努力在黑龙江发展、东北振兴的前进征程中积极贡献山大力量。董成从“魅力龙江、奋进龙江、开放龙江”三个方面介绍了黑龙江省的发展历史、经济社会形势和人才政策,表达了广纳天下英才的愿望,诚挚邀请、衷心希望山大学子到黑龙江就业创业,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伊春市委组织部,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研究院、服务山东办公室、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并就合作内容展开交流。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尉龙    摄影:贾万里 张丹 甘传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