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学子名企行”活动走进学而思济南学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11: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6日,山东大学举办“山大学子名企行”活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选课学生、学生职业发展联盟骨干成员40余人走进学而思济南学校参观学习。学而思济南学校校长林静等与来访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时,林静介绍了学而思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教育理念。学而思培优负责人李彦博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学而思的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人才培养模式和职业发展路径,并结合职业发展的核心价值、期待行为阐释了“为热爱全力以赴”的生涯规划理念。山大校友张骏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经历与职场成长感悟,并对同学们在未来职业选择上看重的有关问题作出了细致解答。座谈会后,同学们参观了学而思济南学校的办公区、直播间、会议室和健身房。

名企行师生集体前往学而思大明湖校区实地参观。除参观教学区外,还设置模拟教学使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双师”课堂,别出心裁的线上线下互动授课模式和“魔镜系统”高科技智能设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返程时,通过问卷调研征集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实时反馈。大家表示受益颇多,通过近距离、更深入、更全面地了解了企业及行业,丰富了多维度学习体验,激发了对实习实践和职业探索的兴趣,增强了成才发展的主动性,对未来的职业生涯选择有所启迪。

学而思是国内知名的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中小学综合性学科教育品牌,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用科技与互联网来推动教育进步,实现传统教育与线上教育的融合,多品牌协同发展,全面布局教育产业,覆盖1-24岁多元化教育需求。学而思济南学校成立于2014年,现有教师400余人,秉承激发兴趣、培养习惯、塑造性格的教育理念开展教育工作。

“山大学子名企行”是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围绕学校一流人才培养目标进行的开放办学背景下的实践育人品牌性活动,也是《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中“职业世界探索”板块的重要环节,通过组织引导不同学科专业学生从教室课堂走向职业世界,走进名企考察交流和实践体验,不仅为进一步密切校企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更让山大学子亲身体验职场环境和深度对话行业人士,感受企业工作氛围与职场文化,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和市场人才需求,从而为今后实习就业积累宝贵经验,为生涯规划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李抗 魏钰昕 徐晓峰    摄影:宋焕瑞 李志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