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秋季学期教师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10: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5日,山东大学召开秋季学期教师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兵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桑晓旻,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吴臻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研究讨论《山东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研究部署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

张永兵表示,要深刻认识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及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及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师德师风要求,突出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教师队伍建设是学校的基础性工作,需要学校各单位切实担负起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大力协同,密切配合,坚决扛起师德师风建设的光荣使命。他强调,各单位下一步要切实把文件要求落到实处:一是加强文件的学习研讨与宣传,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二是结合学校 “十四五”规划的制订、“双一流”新一轮建设等工作,在教师培训、评优评奖、职称评审等各方面认真贯彻落实文件要求;三是加大改革力度,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桑晓旻领学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工部副部长张权介绍了《山东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的相关情况,其他参会人员就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教师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威海校区党工委、青岛校区党工委、齐鲁医学院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宣传部 教工部    作者:王彬    摄影:赵方方 吴虹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