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文化委员会组织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9日 09: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7日下午,青岛校区召开文化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会议,集体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开展相关工作研讨。校区文化委员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出席会议并对校区文化建设工作作了部署。会议由校区文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海波主持。

会议指出,《纲要》的发布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为校区全面抓好文化引领战略的落地实施提供了根本遵循。校区文化建设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以《纲要》学习宣传月为契机,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好《纲要》的学习,结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广泛深入的集体学习,把《纲要》学懂、弄通、悟透、做实,深刻领会《纲要》的高度、深度、广度和温度,切实提高机关干部职工对文化引领战略的理解认识水平。二是认真制定贯彻落实方案,系统梳理本部门本领域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效,统筹谋划本部门本领域关于校区未来五年文化建设的贯彻方案,制定任务书与路线图,明确目标、路径与措施,努力推动校区特色文化建设实现新发展。三是积极推进“百廿校庆”校区文化重点项目落地实施,以学校120周年校庆为历史契机,进一步凝练青岛校区精神,深化制度文化,完善标识文化,优化景观文化,规范行为文化,厚植育人文化,全面提升校区文化建设水平。四是积极弘扬和传播优秀校园文化,广泛发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积极投身文化建设,形成人人参与的文化建设格局,以文化建设引领校区事业发展,把校区打造成为学校文化建设的先行区、新引擎。

会上,张海波全文领学了《纲要》。相关负责人就校区“百廿校庆”重点文化项目实施方案征求了意见,并就校区开展机关《纲要》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交流了《纲要》学习体会,并就相关议题开展讨论。

本次会议是青岛校区落实学校《纲要》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的重要举措之一,校区文化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组宣统部    作者:刘璇    摄影:赵玉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