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德欧励学”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20: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8日上午,山东大学“德欧励学”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济南德欧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资100万元设立“德欧励学”奖学金,用于奖励山东大学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德欧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德欧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李万强出席活动。

李万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培养与支持。他表示,值山东大学百廿华诞之际,希望通过捐赠奖学金的方式助力学校发展,推进优秀人才培养。此次捐赠不仅为母校贡献绵薄之力,同时自己也感受到精神的鼓舞。

仪式上,李万强与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兼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签署捐赠协议。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周作福接受捐赠并向李万强颁发捐赠证书。周作福表示,今天的捐赠不仅体现了李万强校友情系山大、回馈母校的赤诚情怀,也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崇文重教、捐资助学的优秀传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王飞表示,疫情影响经济的形势下,此次捐赠更加弥足珍贵。校友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学校将继续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校友工作,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合作发展部副部长兼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张灵主持仪式。德欧国际教育集团,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济南德欧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十余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是最专业的德国留学咨询机构之一。工作方向旨在促进中德及欧洲其他国家各大学之间的交流,组织开展两国大学之间教授和学生的交流交换、学术研究等。目前已与国内十余所高校及欧洲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展开密切合作。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宣传部    作者:朱梦琦    摄影:贡让西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雒易寒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