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部署2020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20: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6日下午,山东大学召开2020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启动暨培训会议。学校内部控制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组长、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内控办主任、党办校办主任朱德建主持会议。

芦延华总结了学校2016年以来内部控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学校下一步将把内控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制度体系建设和完善、学校信息化建设、经济业务开展、二级单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对学校所属法人单位管理、内控评价和风险评估结果运用等推进“八个同规划同部署”。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密切配合,高效顺利实施,形成客观、有用的评价结果,加强问题整改和结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防险的目的。

审计处处长王玉莲对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实施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聘请的专家对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专题培训。

与内控评价工作相关的各职能部门、附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联络人,财务部科级以上人员,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供稿单位:审计处 宣传部    作者:范晔    摄影:刘婷婷 王天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