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思政培训中心办公室召开秋季学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7: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6日下午,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思政培训中心办公室召开秋季学期工作推进视频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与思政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夏晓虹对单位工作进行部署,副主任王海宁主持会议。

会议对单位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和分析展望。单位工作人员结合个人工作情况发言,本学期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人员和驻济高校前来交流辅导员作了汇报分享。

夏晓虹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一是对工作进行梳理,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以及《高校辅导员》期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介绍阐释。二是对单位工作人员的素质能力提出明确要求特别是结合《高校辅导员》期刊编辑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编辑工作提出改进方向,指出工作人员要脚踏实地落实工作、责任到人,加强理论学习研究、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进性,明确目标职责、提高专业素养。三是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单位工作分工,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学校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与时俱进、关注前沿,聚焦重点、推动交流,在自身岗位上作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辅研办    作者:田丹丹 吴楚妮 扈全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