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兴隆大讲堂揭牌仪式暨多彩校园缤纷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09: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3日晚,兴隆大讲堂揭牌仪式暨“多彩校园、缤纷外语”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兴隆山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仝兴华在讲话中表示,兴隆大讲堂作为学校通识教育和学习交流的新平台,将深度融合信息化技术和各类优质教育资源,线上线下共享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拓展广大学生的学术视野和综合素养,将兴隆大讲堂的品牌示范辐射到一校三地各校园。

外国语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介绍了该院面向全校开设通识类课程和外语类学习活动的情况。大学外语教学部副主任陈伟介绍了“多彩校园、缤纷外语”系列活动安排。下一步,学院将通过师生共建的方式,定期举办影视赏析、专题讲座、英语角、读书会等学习活动,更好地激发广大同学的外语学习热情。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校平主持仪式。

开幕式结束后举办了首场外文经典影视赏析活动。大学外语教学部青年教师万玮敏主讲的《电影之夜—<阿甘正传>赏析》,生动自然地融入课程思政元素,阐释了积极向上、勇敢执着的“阿甘精神”,引起了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

本次活动由本科生院、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主办,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千佛山校区教研室承办。本科生院、校团委、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各单位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外国语学院    作者:卜凡 任丽    摄影:卜凡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