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部署自查自纠工作并组织集体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7: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2日下午,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在中心校区召开党支部全体会议,部署“聚焦‘四个落实’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专项行动”工作,集体学习《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聚焦‘四个落实’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强调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专项行动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从“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认识这次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刀刃向内、对党忠诚的态度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二是要全员参与,每一位党员、每一位领导干部、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整改的主体,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这项工作,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三是要注重实效,大力推进我校人文社科工作再上新台阶。人文社科研究院将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将“四个落实”自查自纠工作推进到位。

随后,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文化引领战略在学校“六大战略”布局中居于统领地位、发挥基础作用,具有先进性、引领性的山大文化以及由此形成的广泛山大自信、山大共识,是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最大禀赋优势和最强驱动力量。《纲要》是落实文化引领战略的指导性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学校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基本原则和推进举措,从文化引领的高度对“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山大模式”的“双一流”建设作出了系统、长远谋划,探索出了具有山大特色和新时代特征的高校文化建设新路径,把学校文化建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本次集体学习,旨在深刻领会《纲要》的重大意义,系统理解、全面掌握《纲要》核心要义,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胡玉翠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