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驻青高校保卫处长会议在青岛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19: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5日,驻青高校保卫处长会议在青岛校区举行。青岛校区副校长韩明涛、青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张荣增、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副局长田虹参加活动。

会前,韩明涛与主要参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他对青岛市公安机关为校区事业发展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校区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和社会稳定,为平安青岛、平安即墨作出贡献。张荣增谈到,山东大学回归青岛办学以来,安全稳定工作卓有成效,集体和个人多次受奖立功,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和警务室建设工作中,又为驻青高校带了好头。

会上,来自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的保卫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及警务室建设工作,分享了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加深兄弟高校的交流与学习。张荣增表示,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各驻青高校保卫部门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在提高安防管理能力的同时,完善本校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师生筑起坚实防线,在新冠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作出了巨大贡献,对此,青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对各单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安全工作仍然面临着较为复杂的形势,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各高校保卫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一要准确把握高校安全形势,及时修订各类应急预案,备足备齐校园安保力量,妥善应对突发事件;二要加强与宣传、学生管理、国际事务等部门的交流协作,形成合力,密切关注重点领域,发现问题及时引导;三要认真开展安全教育,抓好日常安全管理,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四要积极推进高校校园警务室建设,深入开展校警联动、联勤、联防,及时有效打击高校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高校校园稳定。

青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四大队、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国保大队和鳌山卫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驻青24所高校的保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青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四大队队长丁鼎主持会议。

会后,与会人员观摩了校区警务室,青岛校区保卫处处长李修荣就警务室建设相关情况与各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保卫处    作者:叶青霖    摄影:赵玉洁 周雪阳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裴银璐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