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在山大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8: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7日,作为山东大学服务山东十六地市人才引进校园招聘月重点活动,“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君松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着力培养兼具“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优秀人才,明确提出并大力实施服务山东战略,积极助力山东高质量发展。2015年12月,山东大学与菏泽市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校地合作新篇章。他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山大学子走进菏泽、加盟菏泽,为菏泽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山大力量。

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介绍了菏泽市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菏泽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带动力日益增强,人才引进政策日趋成熟,欢迎各类优秀人才到菏泽建功立业。

12921 15EE4

会上,山东大学和菏泽市签订了就业引才合作备忘录,共青团菏泽市委有关负责人为山大青鸟驿站颁发了聘书。

现场招聘活动在蒋震图书馆楼下长廊举办,来自菏泽市的36家事业单位、15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涉及医药、化工等多个行业,招聘岗位包括文学、管理学、化学、医学等多种学科门类。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积极交流,详细了解单位具体情况和岗位要求,提交择业材料。期间,王君松等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并同部分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菏泽市人才服务中心,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山东大学部分毕业生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尉龙    摄影:王天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