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举办项目集中签约和工程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6: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5日,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项目集中签约和工程中心揭牌仪式在威海举行。仪式前,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会见了威海市市长闫剑波。山东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威海)校长刘建亚,山东大学(威海)党工委书记尹作升,威海市副市长张伟出席签约和揭牌仪式。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朱波主持活动。

刘建亚代表学校感谢威海市对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山东大学集中学科和资源优势,推动工研院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工研院加强平台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快速高效服务威海产业发展,为威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精致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张伟在致辞中对工研院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他希望工研院大力开展与威海市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提升企业技术实力,促进成果落地转化。他表示在校、地、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工研院一定能产出更多合作成果。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学新、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钊钧分别作为工程中心揭牌和项目签约代表发言。他们认为,工研院是推动产教融合的纽带和桥梁,有助于发挥各方优势、加强协同,共同服务于威海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为威海市发展注入新动能。

签约仪式上,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分别与威海市总工会、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威海联桥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远航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威鹰芳香工程有限公司、威海市威鹰塑胶有限公司等七个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樊丽明、张伟共同为山东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电装备与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海洋与微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军民结合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其中,山东医疗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工研院与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联合共建。连同先期成立的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截至目前,工研院工程中心数量达到5个。

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科技局、签约单位负责人,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威海校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乔琨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