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双向挂职干部教师培训班举行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6日 08: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4日, 2020年度校内双向挂职干部教师培训班五班第一次研讨会举行,来自机关和学院的30名干部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研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欣充分肯定了此次班级研讨发言,她表示,双向挂职干部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关于开展优秀青年教师和年轻干部校内双向挂职锻炼工作的通知》要求,着眼于学校长期事业发展需要,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通过开展双向挂职锻炼,主动优化个人成长路径,积极推进多岗位锻炼,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职业能力,努力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她强调,双向挂职干部要加强实践锻炼,在挂职工作过程中认真体会、主动思考;要注重学习提高,将学习研讨贯穿挂职学习全过程;要结合挂职岗位聚焦具体问题,帮助挂职单位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她希望挂职干部克服压力和困难,珍惜挂职机会,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使自己在双向挂职过程中真正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交流研讨会上,六位班级代表围绕“学校‘由大到强’的蝶变——全面实施文化引领战略”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杨倩 宋玉浩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