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聚焦“四个落实”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专项行动任务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6: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3日,山东大学聚焦“四个落实”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专项行动任务部署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出席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本次专项行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四个落实”这一中心,突出“三个着力点”开展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一是承担中央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情况,二是主题教育整改情况,三是职能责任履行情况。专项行动分自查自纠、推进整改、形成报告等阶段,各阶段不统一设具体时限,原则上本学期完成。各单位要按照时间服从质量、效果优先的原则,把本单位存在的问题查找全面,梳理清楚;把整改方案制订得科学合理,操作性强;把整改任务扎实推进、全面落实;把整改成果搞好转化,彰显成效。要有整改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和毅力,发扬钉钉子的狠劲儿、问题不解决不罢休的韧劲儿,精益求精,提高未巡先改工作标准和质量。

陈向阳在讲话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重要指示,从根本上解决麻痹心理和厌战情绪,要紧扣岗位职责,紧扣关键少数,紧扣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特点,将未巡先改专项行动融入到推动综合改革、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工作中。

会上,督查巡察办公室主任张希华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聚焦“四个落实”自查自纠、未巡先改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有关单位对照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汇报了牵头负责的整改任务落实及深化整改有关情况,并交流了下一步“未巡先改”的工作打算。

承担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任务的牵头单位负责人、学校督查巡察专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督查巡察办公室    作者:梁辰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