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09: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提升基层组织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期,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办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及时进行了学习交流。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通过集中学习,谈体会,交流总结出五层面的经验做法:一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二是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三是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四是要加强党风党纪教育。五是要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幼教服务中心党总支采用问题研讨的形式,在学习文件后调动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就“作为一名党员,如何践行敢担当、善作为”和“如何引导和培养幼儿的科学兴趣”两个题目阐述观点,深化学习成果,增强学习实效。交通通讯中心党支部结合专家解读使党员从“四个‘面向’指明创新能力提升方向”“六点要求让科技创新成果源源不断涌现”和“肩负历史重任、在独创独有上下功夫”三个层面领会习近平讲话精神。中心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科技创新作为双一流后勤的驱动力”为主题,结合工作就怎样提高效率、如何把科技力量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展开交流。洪家楼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从加强监管的角度着重进行了交流讨论,以微信视频的方式开展了本次学习,思考和回答了“为谁监管”“怎样监管”的问题。趵突泉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全面理解文件精神,让党员同志们充分认识到今后工作中要勇担使命、积极作为,提高支部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千佛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把支部党员、职工的思想意识和行动统一起来,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必须坚持把主题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重点工作、系统工程来抓,不断加强支部思想、作风、组织和制度建设。房改办党支部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党员谈体会,表示要利用当代科技手段与教育学习相结合,将理论学习应用到房改工作中去,做敢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巩勇在与中心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分享学习经验时谈到,要增强文化引领,提升基层组织力,建设高质量后勤管理团队,创建让师生医务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不断完善主体责任明细化、支部建设标准化、机关作风规范化、工作标准制度化、宣传工作系统化,要积极与学院协同联动,将学生工作融入到后勤工作中,营造全时段、全领域育人环境,充分发挥出后勤育人职能。

后勤保障部党委以主题教育为抓手,通过学习活动,进一步营造党支部浓厚的学习氛围,给全体党员集中补精神之“钙”,时刻扭紧理想信念这跟“弦”,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做到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创实绩,不断寻求党建工作新突破,奋力谱写后勤党建新篇章。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孔晓夏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杨璇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