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在山东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4: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6日,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济南站暨山东人才政策高校(山东大学)宣传日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办,包括开幕式、山东人才政策推介宣讲、优质企业现场招聘等。活动吸引了400余名毕业生到场咨询洽谈并投递简历。山东人社厅副厅长夏鲁青、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在中心校区蒋震图书馆楼前小广场开启。王君松表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保障重点群体就业的重中之重。山东省委、省政府深入开展“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办学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情况,对山东省人社厅多年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用人单位入校展开校园招聘表示欢迎。夏鲁青表示,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近年来每年为山东省输送近4000名优秀毕业生,山大毕业生积极投身山东省的改革开放实践,成为山东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他介绍了山东省在人才引进、优秀学生选调、营造良好环境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希望更多山大学子选择在山东就业,为山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蒋震图书馆楼下长廊的企业招聘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招聘共有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等4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与,学生与招聘单位之间充分交流互动。期间,夏鲁青、王君松等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招聘会情况的介绍,并同部分企业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山东省人才服务中心、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宣传部    作者:尉龙    摄影:李天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