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赴日照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9日 08: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8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一行赴日照市就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开展调研,并召开山东大学-日照市人才合作座谈会。会后,日照市市委书记张惠、市长李永红会见了王君松一行,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人才合作座谈会上,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崔久成介绍了日照市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有关政策,表示日照市高度重视与山东大学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通过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更多山大学子到日照市就业创业,推动日照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君松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服务山东的发展战略,表示日照市作为快速发展的滨海城市对人才吸引力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校地进一步深化合作。针对双方在人才方面的合作,他建议建立定期沟通机制,互通信息;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加强政策宣传,积极向学生推介日照市人才引进新政;加强对校友的调研,反馈学校人才培养改革情况。

座谈会上,日照市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山东大学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学校在企业人才引进、科研合作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毕业生来日照市就业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促就业的相关措施、校园招聘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介绍。

会后,王君松一行来到五征集团参观调研,对五征集团与山东大学长期全面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看望了在五征集团工作的部分毕业生和在企业开展课题研究的学生。日照市委组织部、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尉龙    摄影:李淼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