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恒瑞医药代表团来校洽谈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0日 16:40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2日,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曙率恒瑞医药高级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开展校企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常务副院长柳丽华等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陈子江介绍了山东大学和齐鲁医学的历史、改革建设成就和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省部共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山大临床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她强调,山东大学医学科研学术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离不开校企的强强合作。陈子江表示,恒瑞医药积极资助高校医学研究,充分彰显了其作为国内顶级医药民企的战略眼光与责任担当,对此她深表钦佩。同时,陈子江也对齐鲁医学与恒瑞医药合作开展创新药物临床研究与产业转化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周云曙介绍了恒瑞医药的历史和业务发展成就,感谢山东大学和齐鲁医学多年来对恒瑞医药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回顾了双方在创新药物研究领域取得的优秀合作成果,表达了恒瑞医药未来依托济南研发中心,与山东大学开展更高水平战略合作的期待和展望。

会上,齐鲁医院院长陈玉国介绍了山东大学临床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和相关研究成果。恒瑞医药高级副总裁张连山介绍了恒瑞医药的创新药物研发布局和发展战略。校企双方开展了深入全面的合作发展工作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共识。

会后,双方举行了恒瑞医药捐赠山东大学临床研究中心合作签约仪式。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李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