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师生医务员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5日 17: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校区党工委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严格落实上级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校区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校区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坚守岗位,勤勉敬业,有力保障了校区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校区事业稳步推进。7月25日,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等校区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师生医务员工,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同时送去学校的关怀关心。

孔令栋首先慰问了校门安保人员,感谢他们为校区师生安全守好了第一道关口,叮嘱他们在一如既往做好严格管理的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在校区餐厅,孔令栋询问了食品卫生安全及学生就餐情况,对餐饮服务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严把用餐安全关,合理调整膳食种类,为师生医务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在与学生公寓管理员交流中,孔令栋详细了解了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希望大家时刻关注学生诉求,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好生活保障。孔令栋与部分留校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入校情况、饮食情况、住宿情况、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刻苦学习、扎实研究。在专家公寓,孔令栋看望了公寓管理人员,希望大家切实抓好公寓水电、燃气安全,为专家、教师提供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在校医院,孔令栋向长期以来特别是疫情期间为校区师生健康提供坚实保障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在综合体育馆、学生公寓S11和S13等施工现场,孔令栋向广大施工人员表示慰问,细致询问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期安排等情况,要求大家狠抓生产安全,合理安排工期,严控施工质量。

青岛校区副校长李振奎、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青岛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组宣统部    作者:赵启鹏    摄影:赵启鹏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