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惠恩医疗器械向山大捐赠120万只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4日 10: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23日,山东惠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山东大学捐赠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此次山东惠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120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山东惠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贞宽出席捐赠仪式。

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与刘贞宽签署捐赠协议书,王琪珑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王琪珑感谢山东惠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心系师生、慷慨捐赠的慈心善举。他表示,企业向学校捐赠抗疫物资,支持高校办学发展,这为学校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一流大学建设注入了新的力量。此次捐赠是开启更多深度合作的新起点,学校将珍惜这份情谊,确保捐赠物资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刘贞宽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他谈到,当前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联系,在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启深度合作。

菏泽市成武县副县长付加鹏,成武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仪式后,科学技术研究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成武县企业家代表就校企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宣传部    作者:朱梦琦    摄影:张丹丹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