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完成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9日 16: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8日,山东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顺利结束,来自全省16地市的两千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做好此次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山东大学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召开专题会议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于考试前一天到考场检查指导工作。校长樊丽明于考试当天到现场指导,对场外咨询、考场环境、秩序、防疫安排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试前后,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陈向阳,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吴臻等多次赴考点指导工作。

考试期间,在宣传部、本科生院、公安处、卫生与健康中心等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本科招生办公室着力做好考生的分组、引导、检录、候考等考试环节,整个考试有条不紊,保证了考生平稳顺利地完成了面试。为服务考生,缓解平复考生的候场压力,考务组全体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为考生准备了纯净水、应急药物和山东大学报考指南等。同时,为服务广大考生家长,学校在考场外设置了咨询服务站,放置了山东大学宣传单页,并有文理工医各学院的老师在场解答家长们的咨询和疑问,场外还放置了足够的座椅供家长等候时休息。

《山东大学2020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自6月11日发布以来,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极大关注。本科招生办公室陆续推出了“报名系统操作指南”“综合评价招考问答”以及“综招专场直播”等服务于广大考生及家长。同时为及时解答家长和考生的各类问题,本科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除工作日不间断电话回答各类咨询外,还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微博、腾讯课堂等多媒体平台为考生提供线上服务。

按照山东省有关文件和山东大学招生简章要求,学校将根据考核成绩,按不超过招生计划1:5的比例,分组别确定获得山大综合评价招生资格考生名单,并予以公布。获得山大综合评价招生资格且高考总成绩符合山大要求的考生可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在提前批次填报志愿,山东大学将择优录取。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宋沁潞    摄影:陈隆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