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科技厅代表团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7日 15: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15日,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一行来山东大学调研,就贯彻落实省委“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精神和加快推进海外招才引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山东大学副校长韩圣浩出席会议。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主持座谈会。

张祝秀肯定了山东大学在海外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成效,传达了山东省有关海外引才的最新政策,听取了学校海外引才工作汇报和海外科技人才需求情况,并调研了相关意见建议。张祝秀表示,山东大学是山东省人才引育的重要阵地,也是全省海外人才聚集高地,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要利用好重点平台和优势资源,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鲁创新创业。

韩圣浩对山东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在科技计划和科技奖励申报、成果产业转化以及海外招才引智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在山东人才新政的引领带动下,学校不断加强海外引才工作力度,大力拓展海外人才市场,人才工作成效显著,人才总量实现连年大幅提升。今年,学校采取线上云招聘模式加大海外人才引进力度,上半年的海外引才工作开局良好、效果显著。山东大学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政策支持和省科技厅的大力帮助下,将持续发挥自身的创新资源优势和创新引擎作用,锐意进取、再攀新高,努力为“人才兴鲁”战略作出山大贡献。

会上,吴臻重点从引才工作举措、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人才服务保障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基本情况。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介绍了学校外专引智和师资、科研等国际合作情况。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山东高等技术研究院党委委员、秘书长赵庆奎,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吕明新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院的引才工作情况。

省科技厅外国专家服务处、外国引智处、外国专家服务处、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山东大学人事部、国际事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以及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    作者:薛峰 殷乐    摄影:程文琪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