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考点2020年7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4日 07:49 点击次数:

[本站讯]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经过前期各单位周密准备,7月11日,山东大学考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本次四六级考试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共有1963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其中英语四级167人次,英语六级1811人次。考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等校领导和山东省、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领导到场巡考。

在充分考虑广大学生多元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并报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山东大学组织7月11日和9月19日两次四六级考试。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听取四六级考试准备工作汇报并进行现场检查,学校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研究考试组织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

在疫情防控方面,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提前4天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除考试工作业务培训外,邀请专家对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进行专题培训,要求考试工作人员掌握防疫基本技能和考点内处置流程。开考前,学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部分考生进行包括入场体温检测、突发异常情况处置等在内的全过程模拟演练,进一步调试设备,熟悉检测操作,控制入场、离场进度,熟练掌握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和程序,全面做好考试准备。

考场布置方面,学校设置考试封闭区域,规划设置候检区、核验区和进出通道,在楼内设置考务室、心理指导室、留观室并配备医务人员,在每层设置一个备用隔离教室,均设置了明显标示,提前一天进行消毒通风工作;在考前对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按要求提交健康承诺书、《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考试当天统一安排校车接送其他校区考生,各培养单位安排专人负责考生组织,确保考试和学生管理万无一失。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苏珊 孙大永 高凯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