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为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1日 08: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第三幼儿园举行入党宣誓大会。会后,山东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巩勇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宣誓大会由幼教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于笑川主持,伴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付佳同志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黄文强代表预备党员、史晓敏代表老党员、尹筱楠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发言。他们表示,为了更好地实践入党誓词,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特别是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

在党课中,巩勇同志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第一,要挤时间去学习,尤其是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断在学习中领悟党的新的历史任务,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德才兼备”的合格党员。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第三,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党员同志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从党的安排,随时听从党的召唤,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奋斗,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共产党员。

年轻干部是干部群体中的生力军和最活跃的因子,巩勇围绕“新时代年轻干部如何更好成长进步”道出了年轻干部要具备“七种力”,即“定力、能力、魅力、活力、魄力、毅力、抗压力”,并通过对这七个方面详细诠释,结合工作实际给大家进行了深层次、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让大家明白作为年轻干部,应该如何自处才能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才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碰到问题不推诿,遇到困难合力攻,才能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工作者,应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持把工作做到实处,责任在心,担当在行,努力做合格的基层年轻干部;希望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养定力、展能力、增魅力、添活力、强魄力、练毅力、抗压力,自省自励,在各自领域作出更大成绩。

饮食管理中心、幼教服务中心党支部有关负责人,9名预备党员、幼教服务中心30名党员参加活动,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作者:朱晓瑜    摄影:朱晓瑜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