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援华池医疗队队员获华池县卫健局表彰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6: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一封来自甘肃华池卫健局的感谢信,送达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授予5批21名援华池医疗队员“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感谢他们在帮扶期间提供的医疗帮助。

2016年10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与华池县人民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先后选派5批21名专家远赴甘肃帮扶,积极参与医疗服务一线,开展各类手术百余次,填补华池县乃至庆阳市的多项技术空白,扎实开展传帮带工作,努力培养本土医生,积极参加下乡义诊活动,使广大的农村患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省级医疗专家的优质服务,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诊疗技术留在华池,带动了县医院各级医务人员水平的稳步提升,造福了当地百姓。

经过一批又一批专家的精心帮扶,华池县人民医院从管理能力、医疗质量、技术水平、学科建设等方面全方位提升,突破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填补了一个又一个空白,医院整体素质实现质的飞跃。

今年5月7日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关节外科/运动医学科肖士鹏、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范新泰、儿童医学中心王波组成第五批援华池医疗队,奔赴华池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良的工作作风、精湛的医疗技术和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当地同事、患者的认可。医院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国家队优质资源优势,按照华池县人民医院的需求进行针对性、计划性帮扶,确保帮扶取得实效。


【供稿单位:第二医院    作者:宋立良 林雨    摄影:宋立良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