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20年暑期海外师资项目线上开课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20: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7月6日,山东大学2020年暑期海外师资项目线上开课仪式举行,随着线上课程“物理力学导论”第一课开讲,2020暑期海外师资项目全面展开。山东大学副校长兼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出席仪式并致辞。

韩圣浩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学习,收获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夏季,也希望通过授课教师进一步密切山大与海外高校的联系,搭建与高水平高校合作交流的平台,共同开创国际合作新局面。 

山东大学教师代表、物理学院院长陈峰教授在发言中表示,2019年暑期海外师资课程的成功举办为今年学院组织课程积累了经验和信心,物理学院将继续在教学、科研、学生交流等方面加深与巴伊兰大学的合作。海外教师代表、来自山东大学友好学校以色列巴伊兰大学的Yossi Ben Zion博士感谢山东大学克服疫情影响继续举办暑期海外师资课程,表示过去3年,山东大学与巴伊兰大学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合作成果丰硕,希望自己能为两校持续深化合作贡献力量。学生代表、物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徐俊轩在发言中感谢学校提供的国际化的平台,感谢海外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自己将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海外师资课程平台,拓宽国际视野,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及相关师生参加开课仪式,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主持仪式。

作为落实学校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暑期海外师资课程项目由本科生院和国际事务部联合组织。2020年暑期,全校各教学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共邀请到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49名学者开设143门海外师资课程,来自一校三地的2882名同学、4252人次选修了海外师资课程。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张立恒    摄影:管婧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