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贯彻落实党中央“过紧日子”的部署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6日 15: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贯彻党中央“过紧日子”决策部署,将“过紧日子”思想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6月24日,山东大学一校三地落实党中央“过紧日子”部署专题推进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财务部部长刘丕平主持。刘丕平就《山东大学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部署的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和主要措施作简要解读。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威海校区、青岛校区有关处室负责人围绕单位职责和任务分工,从厉行节约、开源节流、制度修订、推进共享、预算管理、监督检查等方面介绍了工作思路和打算,表示将认真落实学校要求,细化措施,加强协作,力争将“过紧日子”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芦延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党中央部署“过紧日子”的重要意义,他表示,“过紧日子”是一项全国性的、全面性的、全方位的政治任务,全校各单位要按照“统筹过紧日子与一流大学建设”“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统筹综合改革与可持续发展”“统筹民生就业与目标任务”“统筹存量资金和资金支付”的原则,科学处理好“过紧日子”和学校事业发展的辩证统一关系。芦延华提出,全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职尽责,压实主体责任,出台细化方案,加强典型宣传,从“调支出 、保重点”“强管理、讲绩效”“建机制、推改革”三个维度出发,切实推动“过紧日子”工作落地见效。

威海校区、青岛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张斌    摄影:赵方方 刘波 徐梦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