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20: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7日下午,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一行来山东大学调研,就人才引育和干部教育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校长樊丽明出席会议。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常务副院长)徐闻,省干部学院院长朱英坤一同来访。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主持座谈会。

龚文东指出,山东大学是山东省人才引育的重要阵地,省委组织部将提供更加精准的支持和服务,协调各类资源向关键领域和重点平台倾斜,全力扶持和培养学科领军人才,进一步加大对青年人才的支持力度。龚文东强调,要实现引育并举,通过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活力,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山东作贡献。龚文东希望山东大学与省委党校、省干部学院能发挥各自平台和资源优势,深度合作,共建共享,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更好地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樊丽明对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干部学院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解放思想、追求卓越是学校人才工作一贯秉持的理念。学校人才工作始终瞄准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特别是十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坚定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做好人事人才制度整体设计,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樊丽明表示,山东大学将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扎根齐鲁大地,引领广大师生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山大力量”。

会上,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人事部部长、人才办主任吴臻介绍了学校概况、人才工作、服务山东情况,并就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省委组织部交换了意见。

会前,龚文东一行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数学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并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共建新型智库、加强人才个性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房德山,山东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宏伟,校长助理、人文社科研究院院长邢占军,以及学校人事部、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省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人事部(人才办)宣传部    作者:殷乐 程文琪    摄影:王莉莉 蒋晓涵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