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圳研究院与青岛市第三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5: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8日,青岛市第三批赴深圳体悟实训队代表、青岛市国资委副主任朱江一行到深圳研究院调研,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青岛干部实训基地备忘录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王明星对青岛市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和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深圳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未来规划,并表示研究院作为连接山东大学与粤港澳大湾区互动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区位优势和山东大学的学科优势,联合深圳市山东商会、山大深圳校友会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合作伙伴,共同整合优质资源,践行服务山东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积极推动学校和地方合作,为青岛市做好青年人才培养、前沿技术交流和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对接青岛市和深圳市的产业需求,以创新驱动、产业引领的模式,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深化改革,突出重点,提升能力,全力助推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百廿山大强校兴国”战略实施,为加快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朱江表示,青岛赴深圳体悟实训干部队派驻学员赴深圳,是“学深圳、赶深圳”最有效的方法。大家来到深圳从更深层次体悟深圳的发展,站在企业的角度想问题、定政策,充分发挥体悟实训干部的典型作用,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通过本次合作,双方共建青岛干部实训基地,将为青岛市人才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高水平平台,也为青岛市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今后研究院与青岛保持密切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双方共同为服务山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山大“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王明星与朱江共同签订了青岛干部实训基地备忘录,开启了深圳研究院与青岛市合作发展、互助共建新篇章。

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发展中心、宣传部、人社局、服务业发展中心、海洋发展中心、电子商务中心、城管局城管科、王台镇,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办公室、科技合作部、教育培训部、网络教育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大众日报传媒集团相关记者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王宁 王飞虎    摄影:王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