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相聚“云端”,同学们在线上完成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1日 16: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教学的最后关键环节,是对学生本科阶段学习成果的集中检验。近日,全校各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保证应届毕业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并如期毕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本科生院广泛调研,提前谋划,及时发布《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就线上答辩的基本要求、时间安排、答辩流程、注意事项等作出详细安排。

通知发布后,各学院高度重视,经过充分调研和论证,选定了适合的平台工具,制定完善的线上答辩方案,并及时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答辩前,学院提前安排网络测试、流程演练等工作,充分保证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

答辩中,在各学院的周密安排下,整场答辩严谨规范,秩序井然,学生与答辩专家良好互动,答辩秘书全程记录,并留存录音录像,线上答辩取得了良好效果。

线上答辩对于学校、学院、专家和学生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这虽是特殊时期的特殊措施,却并未减弱广大师生讨论学习的积极性,也未影响本科毕业答辩的严格与高效。线上答辩将分隔异地的老师和同学们凝聚在“云端”,为同学们的本科阶段学习添上一个特别而又完满的句号。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孟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