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公寓中心为在住学生解决“头”等大事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7: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许多同学都面临着近两个月没理发的“尴尬处境”,头发蓬松凌乱不整齐,影响个人形象。近日,为解决疫情期间在校学生理发难的问题,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专门从校外理发店邀请到理发师,并依次到各校区为同学们理发。

各校区分别在公寓楼内选取经过消毒的合适地点作为临时理发店,理发师经过公寓楼的测体温、登记、消毒等一系列防疫流程后,才开始为同学理发。为保证理发秩序井然,避免造成人员聚集交叉感染,公寓中心同时要求学生和理发师在理发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一人理完发后,另一位同学才可进入理发室。理发师非常有耐心地对待着每一位同学,仔细得询问他们的要求,技术娴熟地飞舞着剪刀和推发器,既好又快地完成他们心仪的发型。特别是在中心校区,由于在住学生较多,需要理发的同学也较多,为了不耽误同学们学习时间,理发师都顾不上吃午饭,一个接一个帮助同学们解决了“长发烦恼”。由于软件园校区距离其他校区较远,该校区管理部走访了校区周边多家理发店,最终为在住学生请来了资深理发师为同学们服务。三天内,共有四个校区的69名同学解决了“头”等大事。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同学们反映,理发事虽小,但却很温暖,也很感动。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就是从小处着手,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到精准为同学们服务,让同学们在非常时期感到贴心、暖心,让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没有后顾之忧。


【供稿单位:公寓中心    作者:李冉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