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围绕强院兴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09: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服务山东办公室党支部以“强院兴校有我,立足岗位建功,为赢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为主题,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井海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在前期个人自学基础上,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第四届教职医务员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十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研学了《百廿山大强校兴国行动方案》《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等近期重要决策部署和学校及各单位工作要点,通报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强院兴校专题系列研讨会会议精神等。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正站在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关键节点,服务山东办公室作为学校服务山东战略的统筹协调服务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念,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系列部署和2020年“一、二、三”年度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把“个人梦”同“山大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服务好学者、学院、学科,在破解难题、主动作为中体现使命担当。一是要加强服务山东内涵建设,结合强院兴校行动,充分尊重学院、学者服务山东的主体地位,做好与相应地市、行业龙头企业的对接联络,全力为学者、学院服务山东创造条件,提供坚实保障,叫响服务山东“山大系”品牌。二是要汇聚一校三地一体发展合力,结合一校三地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协同,以济青烟威三核为龙头,持续深化形成“三核引领、多点突破”的服务山东“山大系”空间服务布局。三是要精准对接国家和区域战略,紧紧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海洋强省、军民融合等战略需求和山东省2020年重点工作,聚焦“十大产业”,加强学校对外合作平台谋划与建设,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推进服务山东“九大机制”“十大计划”落地见效,以在服务中获取资源,切实推动学科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强院兴校”的号角已经吹响,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昂扬姿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用履职尽责诠释“主人翁”精神,用实际行动做“由大到强”的追梦者、奋斗者和推动者,为加快实现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作出努力。

服务山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服务山东办    作者:周继强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