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机关党委举行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4日 14:26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日上午,青岛校区机关党委通过企业微信举行2020年度春季学期党建工作会议,校区党工委副书记、政工处处长、机关党委书记郭邦礼主持会议。

郭邦礼围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使命对春季学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支部要根据机关党委年度工作要点,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切实谋划好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要规范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引导本单位干部职工主动学习、仔细研读、深刻领会、认真把握有关强院兴校和校区体制机制改革的文件精神;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山东e支部”“学习强国”“企业微信”等网络平台,在防疫期间过好线上组织生活;要层层夯实责任,有力做好舆情风险防控工作,确保校园意识形态安全;要扎实做好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机关党组织立项的结项及申报工作,以立项为抓手,聚焦落实“强院兴校”行动意见中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夯实保值服务基础、培育增值服务亮点”的主题,切实发挥好党支部在推动管理服务创新、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一手抓防疫工作不放松,一手促改革发展不动摇,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郭邦礼表示,今年是学校实施强院兴校战略、校区改革管理体制机制的关键之年,机关各支部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强院兴校为目标,以服务学院为核心,以提质增效为标准,实现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筑强支部战斗堡垒、锻造党员先锋队伍,为推动校区打造“双一流”建设新引擎、加快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中共山东大学(青岛)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山东大学(青岛)机关党委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并安排部署了有关防疫专项党费使用、党费收缴规范、党员发展培养相关事宜。

青岛校区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李雅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