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专题研究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5: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召开党(总)支部书记会议,传达樊丽明校长调研后勤座谈讲话精神,并研究布置基层党建工作。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殷录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后勤保障部各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及相关党务工作人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近期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从四个方面做了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着力破解思想壁垒,加强后勤青年干部的培养,推出后勤人员能力提升计划,进一步提高后勤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主动把后勤发展融入到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中。二是压实岗位职责。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检视岗位匹配度。支部书记要加强责任落实,安全工作、行政工作、队伍建设都与党建工作密切相关,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三是提升服务品质。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牢固树立一切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建设有温度、有文化、有品质的后勤。用心去想,用情去做,提高师生医务员工满意度。四是守住安全底线。安全网格化要落地,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幼儿安全,都不能掉以轻心。结合实际工作要求,突破难点,守住安全底线。

殷录民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化运行从三个方面做出了安排:一是后勤保障部党委要以组织党建课题立项为抓手开展专题培训,把好立项质量关。指导立项活动方案的申报和实施,每个党支部都要结合工作实际提交一份组织立项活动方案,党委选择4—5个优秀方案参加学校组织立项。下学期组织各支部开展观摩交流、总结经验,展示成果。二是转变机关作风和思想观念,统筹好学习及培训的内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后勤保障部党委要下沉基层党支部,加强调查研究,支持支部书记工作,让“有困难找党委”在后勤形成共识。

会上,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巩勇通报了《后勤保障部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布置了《中共山东大学后勤保障部委员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了学校党组织活动立项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突破项目立项工作,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投身强院兴校行动”专题培训的通知。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张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