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事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09: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国际事务部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个人自学阶段,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学校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学校党委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入思考和总结。

集中研讨阶段,支部成员分为三个党小组,以“强院兴校有我,立足岗位建功,为赢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为主题,通过微信视频会议交流学习心得,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探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国家在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鼓舞和振奋,也更加明确了党中央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和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要求。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和部门业务开展实际,各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放管服改革,服务师生、助力强院兴校进行交流,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增强危机意识和纪律意识,勇于承担责任,做好服务保障,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

国际事务部利用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制定发布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指南、定时更新涉外证照办理动态信息、向在海外交流学习师生发送提醒慰问邮件等方式,为师生教职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阎啸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