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15: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6日下午,人文社科研究院党支部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强院兴校行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并重点围绕“如何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简政放权、转变管理模式、强化服务支撑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围绕学习研讨主题进行了逐一发言。大家认为,人文社科研究院作为人文社科科研管理部门,要进一步通过加强顶层谋划,优化资源配置和创新管理方式,实现人文社科科研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重心下移,全心全意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进一步加强与科研秘书和科研人员的对接和交流,聚焦科研人员的个性化科研需求推出更具针对性的举措;以优化科研管理流程和完善科研信息系统建设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着力做好科研信息集成与共享,减少审批环节与事项,提升服务效果和水平。

大家一致表示,在这一特殊时期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科研组织管理,在行动上认真落实《意见》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为强院兴校行动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社科院    作者:王舒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