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一行来齐鲁医学院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15: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2日下午,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主任张端武一行来齐鲁医学院交流工作并考察山东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医学院院长陈子江会见张端武一行并就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建设等工作研讨交流,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刘洪渭、常务副院长柳丽华参加会议。

会上,陈子江对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落实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建设在齐鲁医学事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和齐鲁医学院高度重视,并希望与山东省及济南市政府密切合作,加快落实校市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精神,尽快启动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相关项目规划建设,尽早发挥中心服务健康山东、惠及济南人民、擦亮齐鲁医学品牌的独特作用。陈子江还对落实政府支持政策、优化总体规划设计、做好校市工作协同等提出了建议。张端武代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对山东大学充分发挥学科综合优势,为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他介绍了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总体建设进展情况和济南市委市政府尽快全面落实《合作共建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框架协议》的具体要求,提出了加快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规划建设的政策配置和相关思路。

山东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薛付忠教授汇报了大数据研究院近两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转化等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进展和系列成绩,着重汇报了研究院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承担国家疫情大数据收集分析及研判报告重大任务中所做工作情况和取得的重要成绩。齐鲁医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山东大学国际医学中心规划建设方案优化完善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推动落实合作共建框架协议一系列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达成了诸多共识。

齐鲁医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山东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院科研团队、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齐鲁医学院    作者:李泉    摄影:李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