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生可信电子成绩单在读证明系统正式上线试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19: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服务工作,满足学生对于成绩单等证明文件的需求,2月28日,本科生院正式上线试用本科生可信电子成绩单、在读证明系统。

春季学期是学生就业、研究生复试、申请海外高校的重要时期,受当前疫情影响,学生无法返校打印所需证明文件。为此,本科生院积极主动服务,在前期为学生邮件发送文件扫描件或邮寄纸质文件的同时,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在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协调推进可信电子成绩单、在读证明系统快速上线。

该系统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操作简单便捷,学生可随时随地登录系统,在线预览八类成绩单和在读证明,自由选择文件类型,以邮件形式免费发送到学生邮箱,免去了打印、寄送等繁琐步骤,大大节省了时间,满足了学生远程、快速、多次打印成绩单和在读证明的需求。同时,电子成绩单、在读证明采用了电子签章并设置了文档加密签名,为文件提供了可视化可信特征,保证了文件安全可靠。

可信电子成绩单、在读证明系统是在学生自助打印服务系统基础上,以信息化建设推进教学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下一步,本科生院将认真倾听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提高信息化水平,不断增强供给能力,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加灵活便捷的教学服务。

相关链接:https://www.bkjx.sdu.edu.cn/info/1011/29229.htm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作者:李静娴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