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属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15: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7日上午,校属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举行。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产业党委书记崇学文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校属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前期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传达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的《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布置了下一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要工作。

芦延华对进一步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各企业思想认识要紧而又紧,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各企业要按照国务院相关文件要求,在原有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同时推动复工复产工作,“一企一策”,提早谋划。同时根据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政府各项方针政策,充分分析社会发展和企业自身发展中的重大机遇,做到“稳中有机”。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对每个企业党组织和党员都是一次重大考验,要在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完得成。各企业负责人要强化“第一责任人”作用,做好防护物资准备,关心爱护职工。产业党委要发挥领导和监管作用,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切实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产业党委班子成员、校属企业主要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