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赴培养单位调研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6日 15: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4日至25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鲁统超、副部长高弟,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培养单位调研,就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与培养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鲁统超、高弟先后到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就如何把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到“每一个”研究生、如何准确了解解决研究生突出诉求、培养单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支招”,为培养单位提供必要的指导。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建立了完备的防控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积极动员导师力量,采用培养单位分管副书记-辅导员-班级骨干-班级小组(骨干小组承包)等“人盯人”防控方式,实现研究生全覆盖;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和学生暂行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确保行之有效。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等参加调研。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研工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不打招呼、直插现场,协同各培养单位将防控举措坚决落实到位,切实守护好一校三地两万五千余名研究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对抗击疫情“大考”,交出满意答卷。


【供稿单位:研工部    作者:时京京    摄影:沈一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