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发出致全校党组织书记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08: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根据学校在近日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上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任务的分析研判,党委组织部迅速行动起来,通过致信全校党组织书记的方式,切实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作用。

信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任务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随着复工复学的到来,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紧迫和严峻。越是在这样的关键时刻,越是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越要始终把师生医务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鼓作气、全力以赴!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和政治保证,离不开各位党组织带头人的无私奉献和严防死守!

信中要求全校党组织书记,要带头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贯彻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认真摸排和化解防控风险点,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主动把职能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逐项明确任务、逐级靠实责任、逐条对照落实,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信中要求学校各党工委、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凝聚起来,总动员、齐发力,切实做到“工作细到每一个”,构筑起坚固防线。各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师生的优势,组织党员包到宿舍、包到课题组、包到每一个人,及时将疫情防控各项部署传达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位师生,做到哪里有疫情防控,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哪里就有党旗飘扬。

信中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勇担当敢作为,自觉争做先锋模范。学校全体党员要听从党组织安排,模范执行学校部署要求,真正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践战场,在这场严峻斗争中接受考察、经受考验,用使命担当为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要大力发现、选树、宣传先进事迹和榜样典型,把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的实际表现、具体事例,作为识别评价干部的重要依据。

致信最后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医务员工,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有力的行动,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


【供稿单位:组织部    作者:张海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