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圳研究院部署科研工作为“战疫”助力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0日 13: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疫情当前,深圳研究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山东大学有关决策部署。近日,科学制定防疫工作预案,较早地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提前部署线上办公,切实把员工及其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同时统筹管理工作任务,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防治”专项科技攻关,以科研助力“战疫”。

为了保证在研纵向科技项目的顺利进行,深圳研究院加强项目过程管控。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与课题即将结题和面临中期检查的各个项目负责人共计24人远程交流项目进展及合同指标完成情况,指导项目负责人论文、专利申请过程相关事项。同时,督促近期获得立项公示的14个项目负责人组织项目组成员进行科研人员入库登记,指导做好后续的合同签订和资金拨付准备工作。

疫情期间,深圳研究院联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医学院和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攻关多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防治”专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相关部署,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深圳研究院    作者:陈文博 王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