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大鲁能商隆物业扎实做好疫情一线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20: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山东大学校属企业-山大鲁能全资子公司商隆物业公司在产业党委和山大鲁能党总支的领导下,立足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定位,提前布置防控任务,众志成城勇担社会责任,严防死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精心组织,统一部署。面对疫情,商隆物业公司迅速成立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的防控工作计划,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根据工作需要与社区组成联防联控小组。公司迅速利用各种渠道,积极筹集医用消毒酒精、护目镜、测温工具、消毒水、一次性防护口罩等物资,并向山东大学捐赠5000个塑料桶存放消毒液,为疫情防控备下充足的物资基础。公司服务对象包含了山东大学多个校区的物业项目,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青岛校区、专家博士后公寓、一汽大众公寓(青岛)、山大附中、山大附小、幼儿园(青岛蓝谷小学、幼儿园)、山大鲁能科技大厦等项目部在公司的统一指挥下,齐心协力、行动一致,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严密防控,万无一失。公司坚持每日统计、更新职工身体状况,发现异常及时进行上报。要求各项目部工作人员上岗前佩戴口罩,互测体温,确保身体健康后,方可上岗。对办公区域、物业公共区域进行每日2次消毒,并对电梯轿厢、楼层按钮、楼道、扶手、门把手、垃圾桶、公共活动设施等重点消毒对象做好工作记录,做到有据可查。同时,公司对进入物业辖区人员监测体温并进行登记,禁止非本项目业主(业户)进入。对于外市或外省返回的业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其按要求自行隔离,并做好记录上报,形成防控工作的铜墙铁壁。

加强宣传,科学防控。根据上级党组织和省市物业协会要求,每日上报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公司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每日对各项目部进行巡查,及时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同时,公司还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OA等,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公司职工和业主们理性认识疫情,科学防护。各项目部通过发放、张贴疫情防控通知、人员登记排查、微信群宣传、公众号文章推送等各种形式,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攻坚克难之际,“商隆人”一直坚守在风雨一线,“一声呼唤,我们在您身边;一句需要,我们竭尽全力为您做到”。商隆物业全体职工将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学校发展,迎难而上、逆行冲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供稿单位:产业党委    作者:杜龙涛    摄影:杜龙涛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