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幼教中心开展寻找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7日 13: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6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幼教研究会发起“寻找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特别关爱行动”,幼教服务中心积极响应。

新冠肺炎的战“疫”打响以来,无数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奔赴抗击疫情前线,这其中就有不少家长朋友。幼教中心主任张卫东牵头,对各幼儿园一线医护人员家长及幼教职工家属进行慰问,采取电话沟通、视频连线、网络交流等多种形式,与孩子和居家陪护的家长进行沟通交流,把对孩子的关爱送达到位,让一线医护人员放心、安心。

中心成立爱心关爱团,各幼儿园园长指导班级教师对医护人员子女教育和心理进行“全天候”指导和关爱,随时随地帮助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子女教育、物资采买、健康维护等全方位服务。

为了让孩子们记住在这场战争中医护战线上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出生入死与病毒作斗争,学习他们保家卫国的可歌可泣事迹,中心也倡导1200余名幼儿参与进来,“寻找抗疫一线医护英雄,山大娃娃在行动”——“大手拉小手,牵手送温暖”,鼓励幼儿园小朋友通过视频和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相互问候;通过“空中课堂”教小朋友正确戴口罩和洗手的方法,鼓励小朋友学着在家给爸爸、妈妈量体温,做好自我防护。山大娃娃们也通过录制各式各样的暖心视频、音频,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送上温暖,加油打气。

   

英雄前方献大爱,我们帮你暖小家。幼教服务中心将竭力减轻抗疫一线家长朋友们的后顾之忧,做好坚强后盾,共同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供稿单位:后勤党委 后勤保障部    作者:王智莹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