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人士捐资百万助力一线医护人员抗疫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6日 12: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3日,在山东大学校友会和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联合发起“楚天齐鲁、守望相助——定向物资募捐倡议”后,社会爱心人士窦君女士全家捐资人民币100万元,支持学校精准奖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窦君表示,广大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冲锋在前,看到他们面对重症患者不畏不惧,不分昼夜,辛苦工作,令人十分动容。她希望尽点微薄之力,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知道家乡人民时刻记挂着他们的安全。

患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疫情当前,全国各地医护精英奔赴一线,用精湛医术筑起一道“白衣长城”。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目前,山东大学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共派出464名医护人员前往湖北开展一线医疗救治工作。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和攻坚期,山东大学齐鲁医学人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誓言和齐鲁医学“博施济众、广智求真”的精神传统。

对此次捐赠,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将实行专项管理,确保资金合理规范使用,捐赠款项将完全用于驰援疫区的医护人员的奖励,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待与信任。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朱梦琦 刘馨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