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务部召开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经费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2日 16: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10日,财务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中央部门所属高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

芦延华传达了通知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对文件的批示,要求财务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做好以下五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资金保障与支持工作,根据防疫工作进展对学校预算提出调整建议方案。二是支持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明确对疫情防控科研攻关与临床教学的支持原则。三是关注困难学生,配合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正常生活和学习。四是加强服务,创新工作方式,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不见面”的业务办理模式。五是转变作风,克服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对疫情期间急需办理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财务服务及时、便利、有效。芦延华强调,财务部作为学校重要管理部门,既要加强服务,千方百计减少师生来往财务部的次数,为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财务服务,又要从预算和财务管理的角度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财务支持。

会议同时讨论了财务部在岗与居家办公工作方案。财务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财务部    作者:李俊    摄影:苏瑞娥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