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兴隆山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8日 18: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兴隆山校区和软件园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秉承“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防疫理念,按照党中央、省市和学校要求和部署,立即结束休假,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管理办召开党支部委员会议和主任办公会,认真学习传达中央、省市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从政治的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工作岗位,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广泛宣传,引导正确的舆论方向。管理办建立校区健康生活群和社区业主交流群,向驻区单位和广大居民广泛宣传党中央、省市和学校的有关通知精神,及时通报学校的防疫举措,做好权威发布和问题解答,传播正能量,稳定民心。制作更新24块疫情防控宣传栏,张贴各种通知通告,形成全员动员、共防疫情的积极氛围和舆论环境。

全面管控,保障师生生命和健康安全。疫情发生后,校区内禁止一切非必要聚集活动,已批准的聚集活动全部取消。防疫工作通过微信群或视频会议传达安排部署,尽量减少聚集会议。加强门卫管理,两个校区各保留一处通行出入口,其他通道全部关闭。自助通道改为人工通道,对全部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检查,对人员进行逐一测量体温,无关人员及体温不正常人员严禁进入校园。加强值班值守和校区巡查,全面摸排服务人员情况,确保校区安全稳定和工作人员人身安全。加强教职工宿舍公共区域消杀工作,每天三次对楼道、垃圾桶等区域和设施进行消杀,教学楼及校园公共区域消杀同步进行。积极配合兴隆街道办事处开展入户(电话)调查,摸清南山小区住户春节期间的活动轨迹,排查有较重疫区旅居史人员情况,帮助居家隔离人员解决生活困难,并积极协同校医院做好跟踪指导和信息报送。


【供稿单位:兴管办    作者:王明山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