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建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和寒假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8日 16: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7日、8日,山东大学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建亚先后走访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校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7日,刘建亚先后来到党工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本科招生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与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重点了解了艺术类招生、教职工值班等情况,听取了值班人员对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

8日,刘建亚先后到校区24小时总值班室、市立医院山大门诊部、东门岗、学生宿舍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和场所走访,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刘建亚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建亚对疫情防控期间所有坚守岗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深刻认识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范标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认真履职尽责,织密疫情防线,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区领导韩建新、刘海、郭培良一同走访。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威海校区宣传部    作者:傅振国    摄影:刘波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