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校区召开网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6日 09:43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日、5日,青岛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网络会议,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主持会议,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以及校区领导班子成员韩明涛、李振奎、杜言敏、郭邦礼、曹现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系统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青岛校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行动上来;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抓好校区工作,全力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做到师生状况摸排、教育教学安排、人员培训、场所准备、环境消毒、饮食安全、防护物资、沟通协调“八个到位”,同时加强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切实把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会议听取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要求严格落实各类信息报备制度,配合属地政府部门,确保报送信息准确、及时;严格强化源头管控,加强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检查督导,确保防控责任落实到位;密切关注留校师生的思想动态、健康情况和实际需求,做好师生的服务保障和人文关怀;加强对在岗值守人员的防控专业培训,配齐配全防护物资,确保科学防范和人员安全;提前谋划、多方筹措,充分考虑开学后的防护物资需求,做好长远规划与准备。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青岛校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方案》。

青岛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荆子曌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